花語傳情  

紅玫瑰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粉紅玫瑰 [喜歡你燦爛的笑容]   
香檳玫瑰 [我只鍾情你一個]   
黃玫瑰   [想授予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   [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   
白玫瑰   [我們的愛是純潔的]   
白百合   [喜歡你那種純真]   
火百合   [我願永遠帶給你幸福]   
金百合   [欣賞你那優雅的品格]   
鬱金香   [我們的愛直到永遠]   
太陽菊   [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惠蘭     [我最關心的人就是你]   
印度石竹 [願與你白頭偕老]   
波斯菊   [見你第一眼已喜歡你]   
紫丁香   [希望你成為我的初戀情人]   
天竹葵   [別沮喪,因你身邊有我]   
茉莉     [你是多麼和藹可親]   
芍藥     [你那份羞怯,令我心動]   
吊鐘     [傾聽我給你帶來的愛訊息]   
大紅花   [愛的象唐吉柯德那般愚勇]

 

送給他的:
石榴花   [你已經錯失了一個好機會]   
落葉松   [我最討厭失敗的膽小鬼]   
罌粟花   [你這人真毒辣]   
蒲公英   [我不能接受你到處留情]   
鳳仙花   [你只有外表,沒有內涵]   
牽牛花   [我從沒把你放在眼裏]   
連翹     [我恨你入骨]   
荷葉     [即使道歉我也不會原諒你]   
檸檬     [你太熱情了,我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