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筆  

某次,牧師講道的主題是雅各的天梯。他的兒子聽了以後印象非常深刻。

 

 過了幾天,他跟父親說:「我夢見爸爸講的道了。」

「你夢見了什麼,孩子?」

「我夢見,」孩子回答:「一個梯子好高好高,梯子的頂端是天堂,許多人都爭先恐後的想往上爬,但是每個爬梯子的人,都要用粉筆把自己的每一樁罪行在橫梯作上記號,才能再往上爬。」

 

「這個夢很有意思,你還夢見什麼了?」

「我也跟著人群爬上去,可是我還沒爬多久,就看見有人下來。」

「喔!」爸爸問:「是誰下來?」

「是您,爸爸。」

「哦!我下來幹嘛?」

「爸,您的粉筆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