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  

.....就是日文的otaku(オタク)
廣義的意思就是指對一種特定事物或分野有某種程度狂熱的人,狂熱到連它的周圍相關情報都詳加研究,到無不知曉的程度。

狹義的就是指"超級"的動漫畫迷的狂熱研究者。
通常我們在日本指的是這個,不過otaku多半有一種諷刺罵人的意思,因為日本很多otaku都是:
1.足不出戶
2.不修邊幅
3.成天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研究動漫畫的人....

也因此很難融入正常人的社會,
這一類的人外型共通性:
4.多半很白很胖
5.鬍子都不刮乾淨
6.服裝儀容很差
7.戴一副厚厚的眼鏡

感覺基本上讓人很不舒服.(像在秋葉原最常看到這一類的人....)
所以otaku通常比較有種負面的意義

~~~~~~~~~~~~~

一個男的是經由什麼環境演變成宅男的?
宅男的心理真的很難了解吧....!?
我有幾個朋友也都有宅男傾向....
實在不了解整天窩在家裡打電腦到底樂趣在哪...
尤其是一天到晚下載東西,覺得自己收藏很多東西的那種...
一想起來整個就覺得很囧...

跟朋友一起去唱歌不是很好@@?
各位覺得要說服宅男去打工,應該做哪方面的工作比較好?
 

我是個宅男...因為國中到現在很少出去或運動...+人緣也不好...所以少出去嚕。
結果今天去拜訪別人家嘛(我哥要結婚送帖子)...當時我就穿家用服~之後中間下午去士林夜市那...我哥跟他女朋友挑衣服鞋子~我在外面等著 看它們挑....
等待的時間中...我聽到了....= =+....你看宅男耶~~!!....我頭不敢轉...心理想很丟臉= =+...因為真的是...衛生衣+黑帽外套+毛毛褲+拖鞋.....簡直是宅男咩~"~!
 

穿著啦
宅沒有關係
人各有所好咩,為什麼要到處交朋友 常跟朋友出去 逛街唱歌這才叫做正常 興趣偏向室內 就叫做宅男?

以前宅男只是社會上一群不太會被注意到的族群,
但是現在不曉得怎麼搞的?
大家看到這個族群都要投以一下異樣的眼光,
然後說"你看,那個人好宅唷"。

想不宅唷

多聽重金屬音樂(特別是暴力一點 另類一點的)。
日本視覺系音樂(可以參考他們的頭髮 在花300元去給人家剪,拜託別在去什麼家庭理髮弄那種學生乖乖頭)。
氣質上就不會那麼呆了。

(呆不呆跟眼神有關,多聽暴力一點的重金屬眼睛就會很明亮有自信啦 )

宅男通常對於衣服穿著不是很講究,
衣服都買 Hanten 佐單奴 之類的,
偏向休閒打扮。

褲子隨便穿沒差,
上衣改穿個性服飾
就是一看就是很有味道的
年輕人品牌推薦 H BOY
覺得貴的話 可以去夜市找
找哪種有形一點的上衣,再配一件扣子式的修身夾克外套。
鞋子呢?
買雙有形的休閒皮鞋吧,不一定要貴,但要有形。
(去夜市的皮鞋店找找1000元上下就不錯看啦)。

其實我的興趣、生活模式跟宅男很像,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穿的衣服、頭髮就講究一下,
絕對不會給人宅的感覺。

但不要當一個,人家一眼就覺得你是宅男的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