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吊飾 

您相信嗎?區區10元新台幣,就讓我,不,不只,連我的家人都快樂好幾個小時呢! 

怎麼達到的呢? 

話說這週日,女兒要我陪她上街購買送同學的生日禮物。找到台南北門路一家禮品店,店內陳列各式各樣的大小飾品、文具,可說琳瑯滿目,放女兒自個兒去找她的禮物,我利用空檔細細地欣賞架上的陳列品,有些創意設計令人驚豔,有些令人會心一笑,…..

走到手機吊飾區,突然想到我的手機舊的吊飾吊環脫落了,趁此機會可買一個來更換。 

習慣上我把手機放在皮袋裡「別」在褲帶上,但當要接來電,取出手機時常常滑脫,於是就繫上手機吊飾,抓著吊飾可防止手機滑落地上,相當方便,所以我繫吊飾不是為美觀或新潮。

不知怎地,某天吊飾忽然「斷頭」了,只剩下一條細線,抓也不好抓,早想換一副了。 

找著找著,不是價格太貴,就是看起來不太牢固。這時女兒已買好了禮物,心想算了,到別家再找找看吧。

 正要出店門,瞥見出口櫃台邊擺著一盤小包物件,醒目的標籤「特價20元」,仔細一看,原來是促銷的手機吊飾,全是各類食品造型的吊飾(塑膠製),心一動,選了一個碗(見圖),拿到櫃台付帳,店小姐對我說:「買一送一喔,你可以再選一件」,兩件20元,好便宜,像撿到天大便宜似的,喜滋滋地踏上歸途。 

回到家裡,我拿出「戰利品」繫上手機,別在褲腰上,我更高興的是這吊飾相當牢固好抓。但是一晃一晃的碗公,讓女兒看了,臉上的表情楞住(女兒是新世代,看慣了新潮與個性),久久才迸出:「爸,你好俗」,說著,卻走過來仔細端詳碗公及碗內的食物。 

我們都在猜,孩子的媽等一下看了這吊飾會有什麼反應?---答案揭曉,她「哈哈哈哈大笑」,直說我有眼光,女兒也過來一起笑,…. 

後記:細看標籤,這副吊飾原價45元,製造日期:97.7.1,進口貨,保存期限20年。

我的手機吊飾 

放大照片(看起來好吃)!

我的手機吊飾 

另一個吊飾

我的手機吊飾 

很可口(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