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方式.

比如,我不吃洋蔥和芹菜,現在我開始吃,這樣,每次我吃到洋蔥和芹菜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

比如,從現在開始,我搭乘公車都會提前一站下來,走到目的地,這樣我可以慢下來,看看周圍的人和樹,還有店鋪,它們都是沉默不語的,我也是,因為我想到了你。

比如 有一個詞我永遠都不用每次要用到的時候我都很小心,繞開它,換一個詞,這樣,我又想到了你。

比如,每次我走早大街上,如果我很高興了,我就大聲叫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那麼普通,所以會有很多人回頭來看我,以為我叫的是他們,他們也許會對我笑一笑,也許會露出困惑的表情,我很高興,也許有一次,回頭看我的人真的是你了。
  
比如,我無意中找到一本書,一張卡片,上面有你的簽名,或者你的一張照片,我會拿給別人看,說,看,我有這麼好的東西,我又想到了你。

比如,有一天,我走在大街上,旁邊的店鋪的音箱大聲放著你喜歡的一首歌,我會停住腳步,把它聽完,我又想到了你。

比如,我讀庸俗的書,或者讀高深的書,我又會想到你,因為你是那麼無孔不入。

比如,我打開了電腦,打開了遊戲,我看見了泡泡龍的圖示,我就想,這是你最喜歡玩也玩的很好的遊戲呢,這樣,我又想到了你。

比如,我要去練球了,我除了打籃球別的都不喜歡,但你叫我要多練習,我就去練習,雖然我每次都會皺著眉頭,但是,我又想到你了。

比如,有一天,有人問我認不認識你,記不記得關於你的事,我回答說記得,於是我把所有關於你的事又想了一遍,我肯定又想到你了

比如,有一天,有人問我認不認識你,記不記得關於你的事,我回答說不記得,但是,我在心裏把關於你的事都想了一遍,我想到了你。

比如,比如。。。。。

【工商服務】 利用派愛族,幫助你成就戀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