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借東借西,哪有人在借「屁屁」?

 

話說小時候,我們幾乎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我們家都很窮,幾乎沒有什麼零用錢買零食吃。那時流行鳳梨冰棒,黃黃的,插著一根竹棒,拿到空氣中很快就流下一滴一滴清澈的冰水,吸都來不及。

 

我向爸要了5毛錢買了一支,正要好好享受,不料被你這個愛借東西的傢伙看見了,跑過來叫我冰棒借你吸一口,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吸完了。

 

之後,又流行機器饅頭,質地細緻,口味香甜,煞是好吃,剛買了一個,塞進書包裡,還是被你瞧見,又被借了半個。

 

平常上課,借筆、擦子、墨水…..稀鬆平常,每次你都說明天還你,結果呢?

 

 

上了高中後,各奔前程,沒再聯絡。

 

 

 

 

突然有一天,你跑來找我,說要借我的「屁屁」一用,我滿臉狐疑,問什用途?你說:到時便知道。

想不到…..

 

 

 

 

屁屁借用.jpg 

我的嗎呀,嚇死我了…..

 

你安慰我別怕,憑你的神準槍法,朝屁眼飛來的子彈,你都可以射下….

 

還說,只要擊退敵人,一定請我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