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的情書  

表弟不少,寫情書這個是最小那個,13歲,才初二。

每年回家,總能從17歲那個表弟哪,聽到13歲這個表弟的不少感情事情。

小表弟喜歡班上一個女生,前不久寫了一封情書給這個mm

 

mm看過之後隨手就扔了,讓別人揀到了(說不定是他的情敵),交到老師那裏,然後老師轉交到他媽那裏。

 

信的內容大致是:

“我喜歡你不是我的錯,你不喜歡我也不是你的錯。”

“既然我已經錯了,就讓我繼續錯下去吧”

“而你的錯誤,還有挽回的機會。”

我媽說我已經成年了

男:嫁給我吧!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女:不行,我媽媽會不高興,她說你太沒出息。

男:哦,你如果不答應,我就死在你的面前!說著,他端起了手槍。

女:請等一下,我去問問媽媽。

男:嘿嘿,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女:我媽媽說我已經成年了,可以看這種血腥場面了。

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