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笑笑過了一生 

(1)

從前,有一位老秀才,一生不曾中舉。生了兩個兒子,
於是將大兒子取名「成事」,小兒子取名「敗事」
他認爲「人生功名,就在成敗之間爾!」
一天,老秀才出門,臨走時讓妻子督促小孩練習書法,
規定大的寫三百個字,小的寫兩百個字。

老秀才快要回來時妻子去查看情形,

大兒子少寫了五十字,小兒子多寫了五十字。
過不久,老秀才回家問妻子,兒子們的功課做的如何?
妻子回答說:「寫是都寫了,但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兩個都是二百五。」

老秀才聽了,趕緊將大兒子改名為「大明」,小兒子叫「小明」。 

(2)

有一天小明問爸爸說:「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爸爸說:「傻孩子!你怎麼會傻呢?」

(3)
小明要上小學了,

 這一年過年,小明他爸照例貼春聯,

想想小兒子即將上學,祈求考試順利,於是門聯寫曰:
 
左聯~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右聯~ 「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
 
橫批~ 「就是要過」。 

(4)

地理考試時老師要學生簡略描述下列各地:阿拉伯、新加坡、好望角、羅馬、名古屋、澳門。
其中小明這樣寫:
從前有個老公公大家叫他阿拉伯
有一天他出去爬山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隻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直衝過來
嚇的他拔腿跑進名古屋趕緊關上澳門。

老師批曰:有此歪筆,將來不彷當當連續劇編導。 

(5)

一日督學來校視察學生的學習狀況看到有一個班級正在上自然科學
老師拿著地球儀正在教學於是督學就決定進去考考學生
這位同學..你告訴我這地球儀爲什麼是歪的?
只見小明很慌張的說:「不是我弄歪的!!
督學很生氣.就問了另外一個同學
督學.....對不起我剛剛在打瞌睡我沒有看清楚是誰弄的!
督學聽了更生氣就在這時老師趕緊衝過來打圓場
買來就這樣了!!!買來就這樣了!!. 

(6)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要求老師爲他加分。
老師說:「爲什麼﹖」
小明答:「因爲我爸爸說,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就有一個人要倒楣了,我想老師應該要爲自己著想才對。」 

(7)

小明開始談戀愛了

小明: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妳會怎麼樣?
女孩我當然會反抗。
小明:如果我拉妳的手妳會怎麼辦?
女孩我會反抗。
小明:如果我摟住妳的腰妳會怎樣?
女孩我還是會反抗。
小明:如果我強吻妳呢?
女孩我仍是要反抗。
小明:如果我想和妳...
女孩你有完沒完啊! 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 

(8) 

小明到圖書館借書充實一下。
 
他問圖書館的女職員:「請問『幸福的婚姻生活』這本書放在那裡?」
 
職員回答:「是幻想小說,到右邊第三排櫃子去找。
小明又問:「那麼『夫妻的相處之道』這本書又放在那裡?」
 
職員回答:「是武俠小說,到左邊第一排櫃子找吧!」 

(9)

到了小明該賺錢養家的時候了。

小明他爸告訴他:

一個成功的男人要具備誠信與智慧兩個必要條件..
小明:「什麼是"誠信"?
:「誠信就是明知明天要破産今天也要把貨送到客戶的手上..
小明:「那什麼是"智慧"?
:「不要作出這種傻事!!!! 

(10)

小明:請問殯儀館往哪裡走?
路人你只要站在路中央待會有人會送你去 

(11)

小明生命垂危時在交待遺囑...
小明: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爲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小明: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爲什麼?
小明: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
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