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糗作文 

1. 運動會100米短跑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像一隻脫韁的野狗奔了出去。
師評:運動場變賽狗場了嗎?萬狗奔騰,壯觀!

2.
老師讓學生模仿課文《小蝌蚪找媽媽》寫一篇關於某某人的作文,有個同學是這樣模仿的:我的媽媽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師評:有其母必有其子,想來你也是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吧。

3.
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跡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跡。

4.
阿兵哥叔叔一個個匍匐前進,就像一條條綠色的青蟲在地上蠕動。
師評:我堂堂威武之師到你那裏咋成了蟲蟲特攻隊了?

5.
運動場上彩旗飄,老少爺們兒扔飛鏢。你一鏢,我一鏢。腸子肚子滿天飄!
師評:好恐怖,到底是運動場還是屠殺場啊!

6.
看著天上陰沉沉的天……
師評:天外有天!

7.
一位獵人正在森林中追捕一隻野豬,肥碩、笨拙的野豬已經在森林裏捨生逃命,周旋了不知多少圈。
師評:捨生逃命?野豬到底是想死還是想活?

8.
一個蕭條的年輕人孤獨地走在寒冷的大街上。
師評:可憐的孩子!

9.
起初,我的心降到了珠穆朗瑪峰最底峰……
師評:珠穆朗瑪峰最底峰在哪里?東經?北緯?

10.
有一天,老師在班裏表揚了一位同學,說他成語青翠欲滴使用得好。
下一次交上去的作文,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室的一角有盆青翠欲滴的花爸爸拿出青翠欲滴的酒杯她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裙子,真是青翠欲滴。有個男生居然寫:這兩天我感冒了,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師評:我被你們氣得青翠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