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發生了一些事 

 

事件1

有一天,書店裡來了一位顧客問店員:「我想買本書,可是我希望裡面沒有仇殺、沒有愛情、沒有懸疑、沒有千萬富翁,也沒有美女、帥哥。你們店裡有沒有這樣一本書呢?」

店員:「那… 『火車時刻表』可以嗎?」

 

 

事件2

書店裡,一位老先生問櫃台:「小姐,你們有沒有賣炭?」

「對不起,沒有。」小姐回答。

「可是上次我在這裡買過。」老先生不死心。

「對不起,我們這裡是書店,沒有賣炭。您要不要去雜貨店看看?」

 

後來老先生終於在雜誌區找到他要的東西,原來他要買的是「 TIME」雜誌!

 

 

 

事件3

雜貨店老闆看見3個人來買東西,就問第一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1個人說:我要一包花生。

老闆就搬來了梯子,爬到貨架頂部,拿了一包花生,走下來遞給了他。

 

老闆又問第2個人:你要買什麼?

2個人也說要一包花生,老闆就埋怨他怎麼不早說,但還是又搬來了梯子 ,爬到貨架頂部去拿,老闆站在梯子上拿過一包花生,趕緊問第3個人:你也是要一包花生嗎?

3個人說不是,於是老闆就拿了一包花生走了下來。

 

老闆把花生給了第2個人,他把梯子收好,然後問第3個人:那你要什麼?

 

3個人說:我要兩包花生。

 

 

 

事件4

某日,一位老太太走進鎮上商店要買狗食。

店員:「請把你的狗兒帶來,證明你確實有養狗,我才能賣狗食給你!」

老太太很生氣但無奈,就回家把狗牽來,店員看了狗兒就賣了狗食給他。

 

五天後,老太太走進鎮上商店要買貓食。

店員:「請把你的貓兒帶來,證明你確實有養貓,我才能賣貓食給你!」

老太太更加生氣但還是無奈,就回家把貓抱來,店員看了後就賣貓食給他。

 

三天 後這老太太帶了一個小盒子走進商店。

老太太對店員說:「請你從這個洞口聞一聞味道。」

店員疑惑地把鼻子靠近盒子,然後說道:「這味道奇臭無比,就像大便一樣。」

老太太說:「這就是我的大便!現在請賣給我一包衛生紙!」

 

 

 

事件5

口吃阿弟想買瓶礦泉水,他問了價格………

老闆:「一瓶50。」

阿弟:「開…開…開…」

於是老闆幫阿弟將瓶蓋扭開…

阿弟:「開什麼玩笑…」

 

阿弟又問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老闆:「有,40元」

阿弟:「好…好…好…」

老闆正要扭開瓶蓋時……

阿弟:「好貴………」

老闆:「*~+@*………」

 

 

 

 

事件6

在便利商店可以碰到許多形形色色不同的顧客,

有的很親切有的很不屑、有的很謙卑有的跩的258萬,

面對不同的客人我都是微笑以對反正暗罵在心中就好。

 

但今天偏偏讓我碰到一個怪老頭...

 

「小姐~~~~(拉長尾音)」中年男子喊道,

「是的?要什麼」微笑是待客上道,

「香煙啦~

「請問你要哪一種...?」親切的詢問句,

「七星~...不要...長壽好了...還是算了...藍星......不不...萬寶路...... 還是給我來個......

「不好意思,請問你到底要什麼」客氣並且維持耐心,

「啊隨便啦!!隨便來一包」

.........總共是XX元」

「這麼貴喔!!! 你們店是黑店喔?? 這麼貴也沒打折(碎碎唸)

「收你XX.........

「啊小姐你幾歲了啊...?

「找你XX.........

「住哪啊~~我騎車載你去兜風好不好?

「這是你的發票.........

「啊妳的服務態度很差喔~~問你都不會回答的喔!??

.........」終於我忍耐不住,於是就對那個客人說:

 .

 

.

 

.

 

.

 

.

 

 

 

 

.

 

.

 

.

.

 

 

 

.

「爸!!!你回家去啦!!不要故意鬧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