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友  

我第一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我配不上妳。

第二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我必須思考我們的未來,大約要兩年。

 

第三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妳好得不像是真的,所以這不是真的。

第四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世界太大了,而我們太渺小。

第五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嚕...........那米…bye

第六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我願意出整容費。..

第七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其實你不了解我,我也不想讓妳了解。

第八任男友分手時說的話:我媽說......嫣又說,最後媽跟爸說...... 然後爸要我跟妳說......

這是我現任的男友。

我相信有一天他可能也會對我說類似的話。

但至少不是今天。朱德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