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女人  

我是一個沉默的人。

我不喜歡說話。

因為不說話會省掉許多麻煩。

 

但有時也會引起許多誤會。

當我要Cappuccino時會拿到Latte

當我要牛排時會拿到雞堡。

當我要哲學書時會拿食譜。

當我要去城東,結果到了城西。

但我還是寧願沉默。

 

直到有一天,我覺得該是開口的時候了,因為我戀愛了,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終於說了一句。I Love You !

 

現在我還是一個沉默的人。       

那是我這一生第一次說的一句話。

也是我這一生最後說的一句話。(朱德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