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10  

1.有個人第一次在集市上賣冰棒,不好意思叫賣,旁邊有一個 人正高聲喊:賣冰棒,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2.
父親對女兒的男友嚴厲地說:你每天只帶我女兒看電影, 就不能做點別的事?年輕人又驚又喜:您是說可以做其他的事兒了嗎?

3.
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4.有兩隻小鳥看見一個獵人正在瞄準它們,一隻說,你保護現 場我去叫員警!

5.
大象看到一群螞蟻向它家走去,就問螞蟻你們幹什麼去?螞蟻說大象嬸嬸生病了,我們獻血去!

6.
兩個醉漢駕著汽車狂奔。甲:小心點!前面是急轉彎。乙:什麼?不是你在開車嗎?

7.
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人把信塞進我嘴裏!

8.
一個農夫的女兒實在太醜了,他只好讓她去玉米地當稻草人 嚇唬烏鴉。結果她不僅嚇走了烏鴉,甚至有三隻烏鴉嚇得把 一些玉米送了回來。

9.
中國人美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三隻蒼蠅飛入他們飲料中.美國人重要了一杯,中國人沒理會就喝下,猶太人一把抓出蒼蠅大喊道:吐出來!你丫把喝下去的飲料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