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才懂得  

年少時候,我們是不肯隨便上一個人的。當一個男孩子上了我,而我也覺得他不錯,但那並不代表我會選擇他。

 


是的,他和我很談得來,我們相處融洽,他遷就我、疼我,他的條件很好。然而,我要找一個我很的人,我才會和他談戀


當那個被拒絕的男孩可憐兮兮的問我:你要找一個很的人?怎樣才算是很?我沒法回答他,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會知道呢?那個人還沒有出現。不過我相信,我早晚會遇上他的。所以,在遇上他之前,我不會隨便上別人。我要守候他來臨。


那個時候,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的人。後來,猛然回首,我才會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天真。

如若從來沒有開始,你又怎會知道自己很那個人?原來,很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又或者,你一輩子也找不到一個你很他的人。你只能找到你很或你的人。他還沒到達讓你很的地步。年少的時候,我們期待的那份很的深情,也不過是在情竇初開時,無知的執著和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