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的故事 

 

全身酸痛

有一天,小明按這也痛按那也痛,

後來他就去醫院檢查並照x光,

醫生說檢查報告已出來。

 

小明就緊張地問結果怎樣,

醫生說你是手指痛,

所以按這也痛按那也痛。

 

 

 

切幾塊?

某天小明買了一個比薩,

服務生問:請問你的比薩要切成幾塊,四塊還是八塊呢?

小明:切成四塊好了,因為切八塊我吃不完!

 

 

我的家
小明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
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那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
.
.
.
80
分以下女子單打,

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
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