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似的大熱天,他,打著赤膊,渾身散發出很manman的魅力,胸膛結實強狀又起伏的肌肉show出岩石般的力量,高俊挺拔的身驅,眼神盡是赤裸裸狂野慾望~~

~緩緩地向我靠近,即刻粗魯又急切的為我脫下外衣,清澈的眼睛漸漸變得迷離,開始輕輕的用他的唇碰觸我的肌膚~~

我很清楚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更聽到自己在他舌下漸漸融化的聲音,那粉紅色的小東西像蛇一樣在我身上尋找著每一份甜美~~

深深糾纏~我身上像著了火一般,不斷融化~融化~我停不了,也不想停,直到我的身體消失在這劇烈的顫抖中~~

.

.

.

 

 

 

 

.

..

.

.

.

.

 

 

他說『老闆~再來支冰棒』~~
.

..

.

.
以上是冰棒自述     ~~別想太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