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這位父親….jpg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500cc還是1000cc

父:你好煩!算了,水就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這畜生!?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

:我死了算了

:你要土葬還火葬?

:我要火葬

:你要幾分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子 抬槓 父子對話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