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主意.jpg

一艘遠洋漁船上的廚師派他的徒弟在早上十點時送一杯咖啡到指揮室給船長。學徒完成了這項任務回到廚房之後, 跟廚師說:「船長賞了我一巴掌,因爲咖啡溢出來了

 

但是在風力達九級的情形下,這也是在所難免呀!」「那你就不要倒太滿!」廚師這麼建議他。於是,第二天早上學徒便照著廚師的話做。但是他回來時,又抱怨地說:「船長又賞了我一巴掌,因爲我沒把杯子倒滿。」「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廚師說。「你自己想一想吧!」

 

隔天早上學徒送完咖啡回來,廚師便問他:「怎麼樣?」「船長很滿意!」學徒回答。「完全沒出錯!我把杯子倒滿,然後喝了一大口咖啡,直奔指揮室門口 ,再把咖啡吐進杯子裡……我受到了讚美!」

 

您可能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狂 咖啡 主意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