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甲女:男人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那是因為沒遇見對的男人。

 

甲女:如果遇見了呢?

乙女:你們就會戀愛。

 

甲女:戀愛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真正的愛情會讓妳有安全感。

 

甲女:我怎麼知道那是真的愛情?

乙女:當他向妳求婚時就會知道。

 

甲女:婚姻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婚姻本身就有形式上的安全感。

 

甲女:形式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生了孩子就會有安全感。

 

甲女:孩子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多生幾個就會有安全感。

 

甲女:身材變形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整形醫師會讓妳有安全感。

 

甲女:龐大的開銷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老公多賺些錢就會有安全感。

 

甲女:有錢老公讀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妳擁有自己的工作就會有安全感。

 

甲女:裁員讓我沒有安全感。

乙女:世上沒有真正的安全,也許妳應該單身。

甲女:單身讓我沒有安全感。

朱德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