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食人族  

這是三十多年前的事,那時非洲尚未開化,敵人的肉仍然是部落裏的佳餚......

一個白人探險家被非洲大陸中部的食人部族抓去,並遭剝光衣服,綑吊著抬到酋長面前。

 

奇怪,他的皮膚為什麼那樣白?從未見過白人的酋長十分不解,心想:如果我那正在懷孕的妻子,也能生出個這麼白皮膚的娃娃該多有意思。

「如果你能讓我太太在下月產下一個白孩子,我就免你一死!」酋長對探險家說。

「沒有問題!」探險家十分有把握地同答:「但是我要她吃一樣東酉。」

「只要是見過,而且能吃的,我一定辦到。」酋長也很聰明。

 

「每天在她的食物中加一大把鹽!」

探險家被釋放了,因為酋長一時找不到那麼多鹽----在那裏,鹽是稀有而無比珍貴的東西,他們距海太遠了。

 

 

這世上有許多雖然文明開化的人,卻會像那酋長一樣,要求你做不可能的事。這時你不妨也學那探險家----找到對方的弱點,開出他不可能達到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