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回歸平靜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我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台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

 

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我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我的瑪格麗特。天啊,可憐的花,她還活著嗎?我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卻見她迎風招搖,花顏可掬。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許多事物悄悄地在我的視線之外進行,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我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