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急  

碼頭有個急性子,他的妻子常說:「像你這樣性急的人,世上無雙,總有一天會死在這上頭。」

 

急性人衝進餛飩麵店,還未站穩,立刻大叫大嚷著:「為什麼不快拿麵來?」

還沒說完,也來不及坐下,老闆就端了大碗麵來,不等碗放下,又立刻把餛飩湯麵潑倒在桌上,說:「快吞哪,我要洗碗!」

 

這人氣極而回,驚怪不已告訴妻子說:「還有比我性急的傢伙呢,除非我馬上死去,是快不過他了。」

 

「那麼我要再嫁去了。」妻子說著就立時到城裏再婚了。

一夜過去,天剛初曉!這女人的新夫婿方睜開眼便說:「離婚!」女人非常騖異:

「我有什麼不好?」

「結婚到現在,妳怎麼還不生個孩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