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啟示  

我催牠,我唬牠,我責備牠

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力!」

我拉牠,我扯,我甚至想踢牠,蝸牛受了傷
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真奇怪


為什麼上帝要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上帝啊!為什麼?

天上一片安靜


唉!也許上帝抓蝸牛去了!

好吧!鬆手吧!
反正上帝不管了,我還管什麼


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
待放慢了腳步,靜下心來.........

咦?忽聞到了花香,原來這邊有個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 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
還有!我聽到鳥聲,我聽到蟲鳴
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亮麗。咦?

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我這才想起來
莫非是我弄錯了!原來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