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互謊  

哥哥說:「昨天真冷,我生起了火爐子,火焰剛剛升起來,一下子就凍成一根火柱了。我伸手一摸:硬梆梆,冰涼冰涼的!」

 

弟弟說:「昨晚我正睡覺,聽見外面有腳步聲,心想莫非有賊?等我起來一看,果然:一個賊打咱家門口那口水井偷跑了。我馬上追了過去。他扛看井在前面跑,我拿掌根棍跟在後面追,眼看就要追上的時候,那賊把井一扔,摔成了三截兒,井水也撒了滿地。我花了老半天工夫,才把井啦水啦收回來。 

哥哥說:「你瞎說,哪裡會有這種事?

弟弟說:「你講的火燄一升起來,就凍成一根硬挪挪的火柱,難道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