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如珠  

兵馬未動,酒肉先行;個個灌醉,路路打通;你朦朧,我朦朧,你我正好簽合同。——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喜劇


有心的無力,有力的無錢,有錢的無情,有情的無緣,有緣的無分,有分的正鬧著離婚。——人生有太多的陰差陽錯


稅收這種技術,就是拔最多的鵝毛,聽最少的鵝叫。——英國經濟學家哥爾柏如是說


先做後想,先想後做,邊想邊做;只想不做,只做不想,不想不做。——世界是幾乎都被這六種人涵蓋了,如果作為個人能清楚的分析並看出自己屬於哪一類人,至少證明你自己是個聰明人。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少年寫手韓寒接受採訪時說


不描寫內心,專描寫內分泌。——作家余華評價現在某些作家的作品


我把心給了你,身體給了他。——一王菲專輯《將愛》中《不留》一曲的歌詞


你泡了嗎?你漂了嗎?——一洗衣粉廣告


你願意和我睡嗎?——一家公司的床墊廣告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變得不那麼出名?!——姚明在新書《姚明闖蕩美利堅》的序言裏抱怨盛名之累讓他失去了平常人自在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