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從小,爸媽就常因為工作而不在我身邊,所以什麼事都得自己來。.雖然他們很疼我,我也很體諒他們,畢竟,他們是為了我和哥哥才會那麼辛苦的。只是有很深的失落感,在學校或外面,我有很多朋友,也跟大家相處得很好,可是常常回到家時,燈都沒開,表示他們都還沒回來。怕黑的我,每次只有自己在家時,就一定要把全部的燈打開,然後,打開音樂,讓自己感覺自己不是孤單的。

 

朋友,對我而言很重要,但是,我的家人卻是更重要的,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所以在他們面前,我總會分享許多快樂的事給他們聽,或是聽聽他們不快樂的事。而當我很難過時,除了把部份的告訴好友外,就是一個人躲起來哭,第二天醒來,就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很開朗獨立,有自信,但是,我也會有不快樂的時候,他們卻忙到忽略了。有時,他們甚至連聽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要不然就是告訴我:「媽咪很累,不要吵媽咪好不好呢?」再來,就是叫我去唸書,考大學。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他們不是公司的負責人,這樣,老爸就不用應酬,讓身體也變得很差,媽咪也不用累到時常都要看醫生,而他們,也就可以知道,其實他們的寶貝女兒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可是他們這麼累,還不是為了給我過好生活,經濟來源無匱乏。

現在,他們又要開始忙了,而我,又要一個人了。好希望自己能趕快有經濟能力,這樣他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我愛他們,所以我要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實現我會給他們最好的一切的諾言。

我愛他們。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