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懷孕了  

有一個日本人,頭一次到中國醫院看病。去的早,掛了1號。   



護士喊:“么號!么號!么號!”由於日本人來中國不久,對普通話還不是很瞭解。   

日本人不知道是叫他,就沒答應,護士見沒人答應,就叫二號進去了。這日本人等了老半天見還都沒有叫他,就急了,去找護士。   

護士說:“你是幾號呀?”   
日本人說:“我1號呀!”   
“那剛才叫你,你怎麼不答應呀?”   
“你什麼時候叫我了?”   
“么號就是1號。”   

么就是1,1就是么,日本人明白了。就進去看病。   

醫生問:“你哪兒不舒服?”   
日本人答:“1疼。”   
醫生不明白:“1疼?”   
日本人說:“就是腰疼。”   
醫生怒:“腰疼就腰疼,怎麼是1疼?”   
日本人說:“你們的護士說1就是么(腰),(腰)么就是1。”   
醫生抿嘴一笑,給他開了一個條,說:“去,驗大便,驗小便。”   

過了十來分鐘,日本人嘴角掛著屎回來了。“大夫,小便勉強咽下去了,大便實在是咽不下去!”   

醫生哭笑不得,給日本人講解一下,是“驗”不是“咽”!   

日本人明白了,拿著尿瓶出去了。剛才把尿給咽完了,這回好不容易才擠出了小半瓶。剛出廁所門,不小心正好撞在一個孕婦身上,尿都灑了。日本人著急了,說: “這怎辦?”   

孕婦說:“別慌,我這有!”就去廁所自己尿了一瓶給了日本人,日本人拿著去化驗,完了拿著化驗單去找醫生。醫生也是個馬大哈,看了看化驗單對日本人說:   
“沒事,你懷孕了。”   

日本人聽完,拿著化驗單就回家了。到家後,對著老婆啪啪扇了兩巴掌,怒道:   
“我說我在上面吧,你非要在上面,看,把我弄懷孕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