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妙解  

學校段考的解釋名詞很頭痛,但下列的解法卻很有趣:

 

1、「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鹹蛋超人)打小怪獸。

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5、「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靠!還真有!」

6、「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杯85℃。」

什麼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什麼叫 "藍領"?
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叫"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