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趣  

印象裏小學時的班長極其嚴肅,一次自習課,教室裏人聲鼎沸,班長維護了幾次秩序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一拍桌子怒吼道:誰再吵,把他嘴打斷!!!……全班肅靜。


上大學時,一老師講課,講到一種新型的材料,說:這種材料的性功能是舊材料不可比擬的……啊不對,性能和功能……” 

剛上大學,軍訓,教官不知道是哪裡的口音,喊口令——“向左鑽!”“向右鑽! 

大學時候,聽見一個女生點菜:師傅,炒一盤酸辣土豆絲,不要放土豆!

 
剛上課10多分鐘,我同桌就舉手說:老師我想上廁所。英語老師很不高興的說:都多大人了還上廁所? 

物理老師講「波」:這是一根粗彈簧,我從兩端推它,看,它是不是變密(便秘)了? 

聽同學說,
一次她們宿舍的一個女生去買衛生紙,對老闆說:一包衛生紙。
老闆居然問:要三鮮的還是麻辣的?

然後那個同學愣了一下,說:三鮮吧,我怕麻辣的我受不了。。。
 

大學學姐,上教育心理學,遲到...走進教室,斜瞄了黑板一眼,老教授生氣中,就叫學姐回答黑板的問題。學姐支吾半天說了:"<性感與性理論>,這也太難講了啦。"全班人仰馬翻。

(.教授原題:<論理性與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