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花意  

玫瑰           愛情


康乃馨(紅色)   祝你健康
康乃馨(桃白色) 熱愛著你
康乃馨(黃色)   誣衊
康乃馨(雜色)   拒絕你的愛
康乃馨(白色)   懷念,亡母
鬱金香(紅色)   愛的告白
鬱金香(白色)  失戀中
鬱金香(黃色)  渴望的愛
鬱金香(紫色)  永恆的愛情
鬱金香(雜色)  你真美麗


香水百合    偉大的愛
百合      純潔,百年好和
水仙      自戀
風信子     競技,得意
杏花      少女的慕情
非洲堇     關懷我吧
向日葵     我深深愛慕著你
天竹葵     愛情
桔梗      不變的心
瑪格利特    期待的愛
海芋      宏偉之美
天堂鳥     戀情中的男人
滿天星     喜悅
仙客來     羞怯的心,耐人尋味
紫苑      懷念,追想
紫丁香     想起初戀的她
七裏香     我是你的俘虜
秋海棠     思念
愛麗斯     勇於追求愛情
石榴      成熟美
勿忘我     不要忘記我,真實的愛
卡多利亞    你真美
波斯菊()   純潔
波斯菊()   多情


麥稈菊     銘記在心
雛菊      愉快,幸福,純潔
翠菊      你到底愛不愛我
矢車菊     幸福
瓜葉菊     喜悅,快活
蕾絲花     惹人愛憐   
牡丹      富貴.壯麗
茉莉花     你屬於我
山茶花     謙讓,美德,可愛
孤挺花     渴望被愛
忍冬花     全心全意把愛奉獻給你
三色堇     愛的告白,想念我吧
吊鐘花     再試一下
大理花     嬗變,不安定的心
雞冠花     我引頸等待
油菜花     加油
劍蘭      幽會


紫羅蘭     請相信我
蝴蝶蘭     祝你幸福
矮牽牛     有你,我就覺得溫馨
蒲公英     分手,別離
聖誕紅     祝福
薄荷      再愛我一次
萱草      媽媽你真偉大
薰衣草     請回答我
薄雪草     念念不忘
金魚草     活潑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