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身漢嚮往的好女人 

想找個女朋友,她頭髮不要太長,免得經常去髮廊洗頭認識男髮型師,多一個戴綠帽的機會!

她睫毛不要太短,免得經常去接眼睫毛,浪費又辛苦,回來口肯定老是問我漂亮不漂亮?

她長相不要太漂亮,這樣騷擾電話不會多,自己也放心出去工作了,免得被人睡了自己的枕頭!


她身材不要太性感,和她上街就不會有好色男人回頭吹口哨,自己上街的安全性也可以相應提高!

她不要會抽煙喝酒,免得與她接吻聞到滿嘴煙酒氣,噁心,還有,也少了與其他男人接觸的機會!

她不要做酒吧咨客等抛頭露面工作。做接待的工作接觸人多,對於自己的挑戰性極高,心裏也不舒服,最好她是坐辦公室的!

她不要有市儈的親戚朋友。這樣就少了穩我著數的機會,免得每次和她親人打麻將,輸了我給現金,贏了得一個數!

她不要性冷淡,對我溫柔點。男人和女人一起,無非是晚上有個溫柔鄉,如果是性冷淡,還不如自己一個人抱著枕頭睡,太野蠻的不好,免得被踢到客房睡!

她不要一個星期逛街七次,免得拉著我把那些步行街都踏遍了,下個月還要跑到銀行往她的信用卡劃錢,難怪,做女人的生意店鋪老是最賺錢的。最好一個月或者一年逛七次!

她不要睡到下午才起床,已經幾年無吃過早餐了,營養師說過,人吃早餐比不吃早餐的人長命很多。為了我能賴活在世上多幾年,還是早一個能煮早餐給我吃的女人,頂多午飯,晚飯我煮。

她不要次次發脾氣回娘家。最好別老發脾氣,免得去接她兩邊跑,現在95已經很貴了,我可不想老是往加油站開去,更別老被她家人笑看狼狽樣!

她不要有性開放的女朋友。免得把她自己也帶壞了,更不會跑到外面去過夜不歸,把我的電話號碼換成笨笨,豬頭,免得別人以為只是她一隻寵物的號碼!


她不要會上網。因為,網路比現實更多陷阱和競爭,雖然網路上的邂逅有點浪漫不真實,可是,女人一遇到浪漫,IQ就已經變成負數了,做她的守護者,壓力更大!

她不要一個星期洗一次衣服。希望兩三天洗一次就可以了,免得襪子衣服都無得換,還堆放在房間的保險櫃上面發黴!
   她不要老是以為我是ATM,我不是xx遇到的那台ATM,也不會無休止的可以吐錢出來,最好她能為我著想,因為,她做了我的女人,我就只可以給她浪漫幸福快樂,不會有浪費吵鬧哭泣。

她不要老是買衣服鞋子回來擺放不穿。如果真的穿不了那麼多,就別經常買那些名牌時裝鞋子回來,也不要當著我的面把鞋子給妹妹姐姐穿,我不是民政局,沒有必要為那麼多女人裝扮漂亮,也別老說移動衣櫃和大床,每次都會被她搞到累個半死還招罵!

   。。。。。。。。。。

真的不能再寫下去了,因為,我已經發現自己不是在找女朋友了,而是找一個千古絕種的怪物!因為,現在很多女人都會上網,抽煙,喝酒,打扮,野蠻等,反正,她們已經和男人睡到一張床了,就很了不起,就能躍身成為發號司令的女王?

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寧願單身,沒有必要找一個不理解我,不支持我的女人回來給氣我受!做老實的男人,應該無什麼朋友,如果確實想堵住父母想抱孫子的藉口,頂多出去找個女人代孕,如果合適就結婚,反正,結婚不一定需要感情,有感情不一定要結婚!

算了,還是好好工作,好好活下去,男人沒有了女人,照樣活得精彩,如果有緣了,應該會遇到好女人的,希望,她能誠實對待我,關心我,呵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