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賣? 

請你想像一下:你進入一家商店裡,並且遇到一個和藹的老人。你問他,他在賣哪些東西。他回答:「你要的一切我都賣!」。於是你馬上列出你一直想要得到的東西:

 

.我希望我處理的每一件事都能成功。

.我希望可以實現我最大的夢想。

.我想要財富與地位。

.我希望幽默感與喜悅可以伴隨我一生。

.我想要一個我會喜歡的工作。

.我想要擁有真正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人生充滿令人嚮往的冒險。

.我希望身體健康又有活力。

.我想要......

 

老人面帶微笑地對你說:「很抱歉,可能是我說得不夠清楚,我賣的並不是結果,而是種子。」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