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的分手

當一個人很迫切地要和你分手,你便答應他吧。

他那樣迫切,何嘗不是對你的一種侮辱?

他巴不得你馬上在他眼前消失,巴不得馬上和你脫了關係。既然這樣,你奪回尊嚴的惟一方法,也是要像他那麼迫切,不要怠慢。

你一旦怠慢,他便會討厭你,認為你是故意妨礙他和另一個人。

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麼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還叫對方想清楚。他要是想得不夠清楚,不夠決絕,才不會那迫切。

 

當你變心了,完全不愛眼前這個人了,你才會露出一副急切的樣子,不管用什麼方法,只想快點了斷。

有些人偏偏要報復,既然他那樣迫切要跟我分開,我就是不答應,我就是要拖延和折磨他。你等吧!等我想放棄,我便放棄,時間表在我手上。

這不是折磨對方,這是侮辱自已。

他想你搬走,你要把所有屬於自己的東西搬走,要快得他都無法想像。

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沒有愛過你,才會這樣踐踏你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