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贅語 

1你有多愛我?

 “一毛錢之多。

只有這麼一點麼?

一毛錢不就是十分嗎?


2
.一等男人家外有家,

二等男人家外有花,

三等男人家外找花,

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五等男人老婆不回家,

六等男人找不著家,

七等男人跳樓自殺。

 

3.天涯何處無芳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品質也不好!

 

4.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

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

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

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5.太太出門要跟從,

太太命令要服從,

太太錯了要盲從;

太太化妝要等得,

太太生日要記得,

太太花錢要捨得,

太太打罵要忍得。

 

6.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7.第一年:他說,她聽。

第二年:她說,他聽。

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8.夫:你真可惡!不和我商量一句,就把頭髮剪了,什麼話?

妻:你也不和我商量一句,就把頭頂禿了,什麼話?


9
.愛情與玉米粥相比,哪個好?

好像該是愛情好,

其實不然:

畢竟沒有東西比愛情好,

而一碗玉米粥總比沒有東西好,

所以,玉米粥比愛情好!

 

10.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11.老鷹追殺兔子,卻因為兔子一句話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說什麼嗎?它大叫:你沒戴胸罩!老鷹一聽慌忙捂胸,結果...

 
12
.愛一個人好難!

愛兩個人好玩!

愛三個人好煩!

愛四個人扯蛋!

愛五個人翻船!

愛六個人徹底玩完!

 

13.一見鍾情愛上你,

二話不說抱住你,

三天兩頭來找你,

四下無人親親你,

五天之內娶到你,

六十年內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