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小話--(請勿模仿) 

為網速慢發愁,可要到電信增加頻寬費用也增加了!怎麼才能增加網速又不加錢呢?我經過兩年的嘔心瀝血、堅持不歇的研究,皇天不付苦心人,終於被我發現了一個秘密!與大家分享。先別謝我,別去輕易模仿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 

大家都知道,網路資訊都是依靠線路傳輸的(無線上網除外),而帶寬,顧名思義就是傳輸線路的寬度了,好比一條小路只能過一個人,而大路可以過車。這樣一說,大家都明白了吧,方法就是把家裏的線路換成粗線,線越粗,帶越寬。最好用 一根10釐米粗的鋼筋來換掉家裏的上網線路,根據我的計算,這樣頻寬可以達到 10000M。大家可以試試.!!  

還有我的電腦每次打開都很快就會當機,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想省筆錢來買鋼筋,所以就還只用128M的!琢磨了半天,發現一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嘿!滴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的! 

後來還把軟碟拿到冰箱裏凍了一天,結果變成硬碟了!把我的顯示器泡在魚缸裏用,靠!就好象感覺「液」晶顯示器一樣!我在14顯示器前加了一個放大鏡,結果變成20的了,省了我一大筆銀子。在音箱裡加了一個燈泡,再把音量調到最低,呵!就產生了低音炮,同時傳來祝福:大家要笑口常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