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單車上學去 

今天天氣真好,晴空萬里,天上飄著朵朵白雲。(偶可從沒見過這樣的情景^_^)。我和同學小剛一起騎單車去上學,突然他的車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車上的拔下來給他裝上,我倆繼續一起高高興興地騎車往學校趕。(原來的自行車可以不用氣門芯啊^_^)

我們經過一家百貨商店時,我不禁感慨道:啊!看來國民生活水準的確提高了,你看那位農民老大爺,左手一台電冰箱,右手一台電視機,一路小跑回家去了。(比周星弛在《功夫》裏還要厲害?!)。都說一心不能二用,當我注視老大爺的時候,冷不丁岔道裏沖出來一位老太太,說時遲那時快,的一聲,我來了個緊急刹車,可還是把老太太撞飛了起來,手裏提的滿籃子雞蛋亦隨風飄舞。(好美的雞蛋^_^)的一聲,老太太被摔得粉身碎骨,可是她站起來拔腿就跑,(這老太太定是仙風道骨?^_^)。她跑出老遠才回過頭對我說:小夥子騎車慢點,我要不是急著趕回家給孫子餵奶,今天有你好看!

心有餘悸地趕到學校,正好踩著上課鈴聲進了教室。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按照慣例,由於聽不懂,每次都是偷偷地睡到下課。又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我身後即是教室後門,每次下課,都是同桌把我叫醒出去沐浴陽光。今天很不幸的是,老師破天荒地叫我回答問題,酣睡中的我被同桌叫醒,以為下課了,遂起身拉開後門走出教室。三分鐘後,我在教室外感覺氣氛異樣,隨即快步趕回教室,只見全體師生作驚恐狀。老師強忍住沒有發火,她重複了一遍問題,可我迷迷糊糊地啥也說不出,就那樣傻站著大約過了一分鐘零十秒,老師不耐煩地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於是我氣沉丹田很大聲地說:吱。老師當場暈倒。

-------一篇中學生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