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啦!! 

女﹝喘氣,呻吟﹞:啊--啊--

男:脫掉你的高跟鞋吧,方便些!


女﹝喘氣,脫掉高跟鞋﹞:啊--啊--


男﹝也開始喘氣﹞:啊--啊--


女﹝喘氣喘得更厲害﹞:別,別那麼快嘛?
……”

男﹝深呼吸,提氣﹞:我,我快受--受不了了!


女﹝喘得驚人﹞:你--有--沒有面紙?我--我--濕透了!


男﹝滿頭是汗,仍用全力﹞:由它濕吧。來--別停。


女:啊--啊--


男:啊--啊--


女:啊--啊--別--別那麼快--等--等等我!


女﹝慘叫﹞:哎呀!


兩人同時停下來….

全身濕透的女,嬌弱無力地伏在仍在喘息的男的身上。

 

 

 

 


男的以粗言狂罵那剛駛離站的公車:王八蛋,見我們老遠奔來,也不肯多停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