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履歷表.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篇履歷表,如果您是老闆或人事主管,看過之後您會用他嗎?

 

本人大專畢業,身高180公分,五官端正身體健康,精通電腦、編程等。今閒置在家,希望需要人才的各界老闆與本人聯繫:下面是本人的具體的長處介紹。


    可以為愛喝酒的老闆開車子;
    可以為愛請客的老闆發帖子;
    可以為鬧訴訟的老闆寫狀子;
    可以為搞籌劃的老闆出點子;
    可以為怕事兒的老闆壯膽子;
    可以為逃債務的老闆兜圈子;
    可以為追債務的老闆操刀子;
    可以為沒門衛的老闆看廠子;
    可以為搞行銷的老闆扯幌子;
    可以為沒性格的老闆耍性子;
    可以為開飯館的老板刷盤子;
    可以為作廣告的老闆畫牌子;
    可以為喜滋事的老闆生亂子;
    可以為善撒網的老闆管繩子;
    可以為效益差的老闆找路子;
    可以為幕虛榮的老闆掙面子;
    可以為缺哥們的老闆拉杆子;
    可以為包二奶的老闆哄妻子;
    可以為作房產的老闆賣房子;
    可以為大企業的老闆管班子;
    可以為好打聽的老闆做探子;
    可以為智商低的老闆想法子;
    可以為想登天的老闆架梯子;
    可以為搞出口的老闆騙鬼子; 

 


* 附言:
    論智商,10個腦筋急轉彎的題,8個我能立即解答;
    論學識,10歲時,我已經讀了8年的書;
    論文采,10分鐘內,我可以口述一篇命題短文,照錄下來,最多改8個字,就可以拿去發表;
    論記憶力,10個電話號碼只報一遍,我能記住8個;
    論耐力,上午10點的尿,我可以堅持到晚上8點再撒;
    論專業技能,在炒股方面,選10只股,8只在一年內可以翻一番......


    眼下的我:
10天有8天吃不飽飯;
10個月才掙到800塊錢;
10個朋友,有8個是我的債權人;
10月份,還用著去年8月份的牙膏;
10個晚上,有8個晚上被餓夢驚醒;
10次應聘,有8次連面試的機會都得不到......

 

    未來的我:
10個人,有8個認定我將大有作為;
10個招考官,有8個都不如你英明;
    有了你,10個夢想,我至少可以實現8......
    相信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或希望我能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