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隱身,好嗎?.JPG 

有人說,愛情就象一條橡皮筋,需要兩個人緊緊抓牢,而一旦有一個人鬆手,對方就會被彈的疼痛,感情越深,伸得越長,受到的傷害就會越深,越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打開電腦,就會看到QQ上你的頭像在亮著,哪怕看不到你的頭象閃動,哪怕只是這麼靜靜的望著,一句話也不說。也總會讓我的心裏感受到有一種溫暖,一種寄託。也能默默的感受到你的憂傷,你的心情。可是不知道什麼緣故,你變了,變得再也不上線了,變的愛隱身了。不知道是你累了還是怕別人的打擾。


    記得你說過,你會做我一輩子的網路知己,你永遠都不會鬆開我的手,不會放棄我,想起你這話,就會感覺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裏流淌。


望著你灰色的頭像,我靜靜的沉思: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象我想你一樣的在想著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會讓你感到如些的疲倦。你說過,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裏,只有永遠的朋友,卻沒有永遠的情人,你說過,因為你我都不再年輕,那片近乎憔悴的青青河邊草再也馱不起青春年少的愛情了,只能讓我們企盼著這份久違的情感。


    因為有了你,我平凡的生活已不再感覺平凡,因為有了你,我孤單的日子也已不再覺得孤單,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充實而溫馨。我只想告訴你,今世能夠與你相遇,能夠和你做一生的網路知己,是我今生的福份。


    你對我說,多想是風兒,能站在我的身邊,擁繞著我,為我擋狂風暴雨,遮烈日嚴寒;能停在我的身邊,輕輕撩撥我的秀髮,好好的呵護著我,關愛著我,擁抱著我 。聽了你的話,我醉了.......


    不要隱身,好嗎?不要讓我邁著疲憊而沉重的腳步到處去找尋你的蹤影好嗎,我已經習慣了你的舉手投足,我不想讓你躲藏,逃避我,為你,我願意改變自己,我不想把你弄丟了,如果有來生,我願意讓你還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求你,不要隱身,好嗎?

-----楚小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