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約會,總是要等超過一個小時.....

 

 

 

自從我倆相識,妳說約會地點要常常變換,

 

這樣才刺激又有情調。

 

這些年下來,我已變換了超過365個地點,

 

每次妳總是讓我在新地方等妳超過一個小時….

 

妳的理由都是相同:找路需要時間嘛。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一個小時之後,又會見到妳甜美的笑容。

 

今天,我選了這個地點,想讓妳覺得更刺激,

 

可能地點稍偏僻較難找,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我開始打盹,

 

誰知,妳一見到我,竟像往常一樣風也似地朝我衝過來,

 

煞不住, 啊~~~~~~…….

約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